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如何挑選妳的2015年錢包招財術妳一定要知道!

如何挑選妳的2015年錢包招財術妳一定要知道!

常常有很多VIP在選擇長夾的時候會問我,賈姬,聽說紅色的長夾最好不要用?
我總是笑笑說不是的,其實,紅色是最招財的顏色,也是最招桃花的顏色。但是相對來說是不容易駕馭的顏色,就像這一兩年流行的大紅色唇膏,千頌依塗上畫龍點睛,但是得要搭配得宜且不是每個人使用都適合。每個人適合什麼顏色,除了主觀的喜好之外,大家最想知道的無非就是能不能賺錢聚財,讓名牌錢包變成聚寶盆啦!!
錢包不只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小錢庫,它也可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女性對錢包較為敏感,平常只要一點小磨損或髒污,多半都會選擇換錢包,又或是習慣依穿著風格定期換錢包,但在玄學風水的角度來看,錢包就是個人的小金庫,不一定得定時定期更換錢包才能留住財氣。
 相反,只要錢住得舒服自然就不會離你而去。簡單來說,錢包忌諱破舊皺摺,據風水堪輿師所言,皺摺太多讓人有寒酸的感覺,錢包寒酸主人的財氣容易受影響,想要富貴伴左右最好要讓錢包看起來高貴大方。
   錢包的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事,不要放太多諸如名片或賬單之類的雜物在皮夾中,東西太多太雜易讓錢包膨脹變形,看起來自然破舊不堪。
現代女性多數偏愛長型錢包,拿在手中可當做搭配服飾的配件,也有人說偏愛長型錢包的人,多數是有錢人。羅一鳴指出,從女性的立場來看,這個說法確也沒錯,畢竟長型錢包在收納時無需將錢折小張。

有些人每年會買一個新的錢包給自己,有些人用了十年八年捨不得換,對我而言,我通常兩年到三年會換一個,使用的多半是長型拉鍊夾,顏色以黑色咖啡色為主(較容易搭配且大地色系是我的桃花色呵呵),我覺得都滿OK的。我也用過扣式信封長夾,開啟方便但是我一向粗魯開闔太大力於是就比較不方便

那麼,到底選錢包有些什麼好運通則呢?

1.    首先,錢包的顏色最好能符合個人的命理特質,最好能避開自己不適合的顏色。一般而言最適合做錢包顏色有:黑色、紅色、金色、咖啡色。顏色的選擇如下:
一、黑色: 這是錢包中最常見的一種顏色,代表穩重、收斂、深沉,聚財效果明顯,不會讓人隨意亂花錢,是男人買錢包的首選顏色。
二、玫紅和粉紅:這兩種顏色都有旺桃花的作用,經常使用可以增旺自己的桃花運。
三、咖啡色和棕色:這兩種顏色五行屬土,而土又生金,會提高人守財、聚財的能力,也是人們使用率最高的顏色。
四、黃色:黃色五行屬土,對財運非常有幫助,可以提高使用者





的運氣,對其事業、財運均十分有利。
五、白色:白色的錢包美麗大方,但從風水的角度來說,白色的錢包對財運的加乘效果沒有紅色好,如要選擇可以選擇有logo或者其他裝飾的款式.
六、紅色:是最能招財的一種顏色,也能招桃花.唯一缺點是來的容易去的快。

2.在款式方面,以方便性來說我個人偏愛拉鍊式長夾,這也是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選擇。若是公司的老闆或者是從事偏財行業的人員可選擇拉鏈式的錢包可招來偏財扣式的錢包(信封式)其實相對是適合大眾
3.無論你財運有多差,錢包要用有品質的,不好的品質會影響到你的招財能力
4.錢包損壞要更換才能有好運旺旺來喔!
Q&A
1.      挑選重點?
挑自己喜歡的品牌/顏色並考慮與包包和衣著的搭配性
2.應該選長夾或者短夾拉鍊款或者信封款?

   依照自己的喜好與使用習慣挑選喜歡的款式最重要!!!

還想知道什麼呢??歡迎妳造訪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ink.black.stylist或者Line:jj22288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