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你會對很多粉絲專頁按讚,而我的努力,希望妳們看得見。幫我按個讚吧!! www.facebook.com/pink.black.stylist

我是誰???
十多年前,因緣際會,賈姬開始做進口品牌的buyer.年輕時做過櫃姐,後來大學念fashion marketing(服飾行銷),出差香港紐約米蘭倫敦,一路做到採購經理。和老外工作,開會,頂著時差熬夜做訂單,最愛的就是買一盤好貨,然後季末賣光光。
做精品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興趣。無論到哪一個品牌,只要自己喜歡,就很開心。
所以賈姬希望能一直買貨,也能教會年輕的Buyer買貨。(培養一個好的buyer真的很不容易!!)
2010年,因為小孩,賈姬真正離開了工作多年的精品業。
換得自由身,但也失去了舞台。
左思右想,在FACEBOOK找了一個舞台給自己,而所有的朋友就是觀眾。
不用穿著硬梆梆的風衣或者西褲襯衫高跟鞋,也同時沒有了大公司的資源和後盾。一切親力親為,找貨買貨,把它用最簡單的方式賣出去。
沒有廣告預算,沒有能力租店面。只是想著大家會喜歡什麼,然後幫大家買到預算內的商品。
搭配.便宜,然後幫您省錢。這是我最簡單也最原始的想法。
或從佛羅倫斯outletBV.Prada,Balenciaga.Chloe或從美國NordstormRebeccaminkoff,Micheal Korskatespade,Ash,Tory burch等等.
價格便宜,是因為有經驗。留心折扣時間,第一分鐘搶進,幫大家做商品的預選。提供現貨,面交或SHOWROOM鑑賞。這樣的personal shopper服務在美國或歐洲的百貨公司都是有已經行之有年的,而且收費不便宜。

賈姬以前幫品牌規劃mark down plan.對於折扣步調,哪些商品何時入手,會有相當的概念。


所以,很多朋友問我很多問題,在此逐一回答:

首先是為什麼這麼便宜?”

賈姬必須說~~
因為幫品牌買貨的多年經驗買到便宜的價格,加上服務費運費賣給大家,只求維持損益,提供大家一次購足各類精品的購物空間,以及漂亮的價格。
賈姬一次下十幾二十萬的貨,折扣時買進,享有VIP現金折扣或者信用卡回饋擷取小小利潤,所以才會便宜~!!!

另外就是有購證嗎

很多的商品不見得會有購買證明。
為什麼??
網拍上有很多美國或歐洲代購能夠提供打印信封的購證~~而且售價又很便宜~~我想跟大家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們怎樣辦到的,我自己六月份到巴黎和倫敦的outlet詢價間找好貨,期間也去了歐洲幾個國家,所有的商店有的會給兩聯的receipt(正式打印收據~~有品牌.單價這樣).一聯會交給海關。但是很多是只有一聯,出境時辦完退稅手續海關蓋過章或者用自助退稅掃瞄機掃描後,就必須將她摺起來寄去給退稅公司,也是很多都沒有收據。而網購的話就多半只有email確認訂單.即便有購買證明(sales memo)隨箱來以及報關時有INVOICE.也是不方便提供的~~因為上面有購入成本,我相信在一般商店購物時大家也是沒辦法看到商品的成本價錢的,對嗎?

還有你去哪裡找貨?”

美國,歐洲,網路,台灣~~都有啦!!只是不是五分埔!!
賈姬在台灣可以從歐洲outlet買貨是請常出國的朋友帶回,給她們賺退稅(帶貨方式一),還有請當地的朋友帶定用DHL或者郵局寄回(帶貨方式二)。另外自己會經常會出國,有時在免稅店看到好貨也會下手,同時賈姬也有平行輸入商店的批發價會員資格可以挑選一些國外折扣庫存商品或者SAMPLE。這就是為什麼賈姬有得貨比當地買還要便宜~~因為你去的時候可能沒折扣(喵喵)~~又或者是看起來差不多的款式其實賈姬拿到的是前一年兩年的庫存品這樣。
(當然也會有很多時候比當地貴呀呀呀~~)


賈姬知道我們的競爭對手,是代購網(價格),是百貨公司(服務),還有各式各樣的購物網、網拍等等~~而且大家都有機會出國,有很多國外的購物機會。
只是賈姬比大家多了一些看貨買貨的經驗,所以用時間和體力買進一些好價格得好貨壓~~~也得要經常去特賣會晃晃呢~~
所以我想跟大家說,請大家放心,我們的商品100%真品,現貨不用等,沒有貼網站照片的買空賣空,也沒有曝光過度虛假的照片(假使有刮痕也能看得很清楚呵呵),就是想請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價錢便宜,是希望薄利多銷,保持競爭力!!
賈姬的客人大都是朋友,或者因為買東西變成朋友,所以不能拿自己的信譽開玩笑啦!畢竟是品牌出身血統純正的有品牌使命感!!!痛恨仿冒品!!

而我們的商品價格從三折到八五折不等,只是有些商品因為取得成本較高,所以訂價已經是等於成本價,連運費關稅都自己吸收了。其實賈姬也很頭疼沒辦法做到時時都知道哪一款誰最便宜~~所以如果對價錢有疑慮或者是有看到哪裡比較便宜也一定要告訴賈姬喔~賈姬能做到的話絕對是不囉嗦~~~不能做到賈姬也會委婉告知喔~~此外非現貨之代購商品是另外報價的~~

重新提一次我們的服務:
§  1.所有商品都已經是在台的現貨可以預約鑑賞,3日內會由郵局寄到各位水水手上。
§  2.商品皆為國外100%專櫃真品,應有之附件如塵袋.卡等均會完整提供.如為Final Sale折扣品或庫存品,有時會有附件不全狀況,尤以鞋類商品大多沒有原廠鞋盒,請大家見諒。
§  3.商品購自國外百貨公司,outlet以及官網和國外的精品百貨官網如nordstorm.
§  商品除鞋類尺寸差很大時,商品不落地試穿可以郵寄寄送或預約賈姬換款,其餘商品由於購買事前會有充分溝通因此不接受退換貨。
§  4.代購服務賈姬會提供EXCEL計價報價單給您
§  賈姬的Line:jj22288或者fb私訊~~別忘了按接收通知才能看到最新的Po
§  5.所有商品都在相簿區請大家點進去看
§  6.paypal刷卡服務(+4%)~~會有相關教學喔~~
§  7.機車包真偽辨識教學預約showroom鑑賞時賈姬會有實品教戰~~


感謝您耐心看完此篇,如果您也看到我的夢想和努力,請幫我到粉絲專頁按個讚!


                                           在台北101的R牌

在新加坡的ION (B牌)

                                           左營的童裝櫃(B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